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手推刨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前幾日,和朋友踏青鄉野,發現幾株紫色地丁迎著春光悄悄綻放了。這一下子激起我的許多美好回憶來。 在江南鄉村,對紫色地丁并不陌生,可以說是隨處可見。村中路邊,房前屋后,彎曲的田壟,雜草叢生的荒地,河岸,溪邊……紫色地丁東一株西一株,它褐綠色的葉片如鵝舌,一片片驚艷地伸張著,又好看又迷人。紫色的花,一朵擠著一朵,一朵比著一朵,像一個個楚楚動人的仙子,群舞,出眾,惹眼,高雅。它的花期似乎很長,每年從三四月能開至九十月,呈現的永遠是浪漫美妙夢幻的情調。后來,因隨城市化發展,我居住的村莊搬遷進城后,它似乎從此就在我的生活中銷聲匿跡了。 紫色地丁對鄉下人來說,也是一種止血化瘀的草藥。那時,村里人知道它學名的不多,稱它“神仙草”。聽老人們說,很久很久以前,人們在生產勞動中受傷,不知如何醫治,很多人常因傷口感染而死,生活十分悲涼。某日,一農人在野外腿部劃傷,血流不止,想著自己危險處境,禁不住嚎啕大哭。這時,來了一位神仙,讓他不要害怕,拔起地邊一株開著紫花的草,放在嘴里嚼碎,為其敷于傷口。農人很快止血,并愈合,可一抬頭,剛才老人已無影無蹤。后來,人們認定老人是神仙,就將救命草取名“神仙草”,廣泛用于治療日常外傷與無名腫毒,并延續至今。 出生20世紀20十年代初的我,小時候沒有玩具及游樂場,喜歡成群結隊地打鬧。那年月,一人一根竹竿木棍,分兩組游戲,就是一場你跑我追的快樂巷戰,摔個跟頭擦破皮,是常有之事;再有,經濟落后,生活貧窮,夏日幾乎打著赤腳,玻璃、瓦碩、瓷片傷了腳掌,也時有發生;還有,在農田干農活,鋤刃蹦到腳上,鐮刀割破手,也不是稀罕事……每當出現小的皮外傷,甚至蚊蟲叮咬,大人孩子都會拔兩株紫色地丁,在池塘洗凈揉碎,敷在傷處,止血,止痛,止癢,又便于傷口愈合。 后來讀了中學,某次班級組織課外實踐活動,生物課老師帶我們到鎮農場參觀學習,指著地上的紫色地丁問大家認不認識?結果得到很多人回應:“神仙草!”生物老師說,其實它的學名叫紫色地丁,大家說的沒有錯,這由來還有一個傳說。 生物老師口中傳說的“神仙草”和我們小時候聽到的不同,是另一個版本。據說,河川之神伊兒非常美麗,吸引并打動了美神。可宙斯說什么也不肯割愛。美神私約伊兒,在草原上和她快樂度過一次次美好時光。這事很快被宙斯之妻赫拉撞見了,伊兒驚慌中變成一頭小牛。宙斯看見小牛,創造了鮮綠的紫花地丁草,供其享用。可當宙斯從赫拉那兒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大為惱火,把她變成了星星。但是,悲傷的宙斯為了懷念伊兒的美,又在草上增加了美麗的花朵,這就是紫花地丁的花朵了。 生物課老師云里霧里的神奇故事感染了每位同學。也正因這次活動,我知道了紫花地丁還有其他小名,又叫野堇菜、光瓣堇菜等。它就是一種中草藥,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消腫,清熱利濕等作用,還可以治療疔瘡、癰腫、痢疾、腹瀉、喉痹、毒蛇咬傷等。而它的適應能力更讓我吃驚,不僅在國內許多省份生長,還遍及日本、朝鮮等國家和地區。 這個春日,再見紫色地丁,給我更多的是鄉戀鄉愁。驚喜之余,我挖了幾株帶回城鎮,用花盆養了起來。它的綠色生長與紫色綻放,不僅會豐富我的陽臺,也會讓我在咀嚼一份青澀中感受到現代生活的優越與美好。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戳中淚點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二、原來這一場名叫“愛情”的戲里,只是我一個人在自導自演。 三、單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四、一個人的悲劇不是失去另一個人,而是那個人離開后,忽然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五、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六、一喝酒臉就紅,卻始終沒有人把我的酒換成飲料總是感冒,都說讓我吃藥,卻沒有人把藥送到我的面前不怎么吃飯,總有人告訴我吃飯,卻沒有人陪著我一起吃下去 七、有人窮盡一生守護了自己的破碎,到頭來卻拼不出一個完整的畫面。 八、總會有那么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女孩兒,她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存款和鉆戒,更不要你。 九、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說、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十、很喜歡曹操的一句話你說我負了你們天下人可你們天下人何曾善待過我 十一、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十二、我現在什么都不怕最怕的是有一天最后我們抵擋不住現實洪流然后將來和一個不愛的人睡一輩子 十三、心臟里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的房間的痛苦。 十四、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十五、她說民謠太窮了,一聽就是一根煙,一聽就是一瓶酒。而我只有一根煙了,還要撐一夜,只剩一點愛了,還要過一生。 十六、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讓你潸然淚下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我記得你說愛我,照片記得,筆記本記得,路過的風也記得,唯有你說忘就忘。 二、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三、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會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四、深沉的愛,莫過于分開以后,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五、我那么念舊的人,丟了那么多舊時光,只為丟棄你。 六、我學會了拒絕,我戀上了傷感,愛上了堅強,這都要多謝你的成全。 七、不管多遠的路程的都有到頭的時候,我停在了我們該停的地方,就像現在我們的關系,總有一深淵隔著,不可靠近,又不舍遠離。 八、或許,你已經習慣了我的悲傷,所以,不屑一顧,不聞不問。 九、我總是很喪,由不得不鼓勵自己振作。 十、陽光再燦爛,也不及你傾城一笑;彼岸花的媚,比不上你回眸一笑。 十一、別說我冷,我暖的時候誰珍惜了。 十二、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十三、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十四、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五、我本以為你是我的歸途,卻沒想到,你竟是我的末路。 十六、先生,你這個南墻我撞過了,疼得我坐在地上直掉眼淚,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 十七、謝謝你讓我在傷心的時候,終于明白什么叫做絕望,你的疏離,無所謂。 十八、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愛,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相守。 十九、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二十、你百般討好去愛一個人 ,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 只是你不知道啊 ,容易得 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所以要想對方愛你,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 傷感的睡前文案 一、剛下過雨的天空,帶走了灰塵,帶不走我的心痛。晚安! 二、你的背影刺痛了我的心,眼淚隨著你的走遠而落下。晚安! 三、我還記得那天電影院里我們相扣的手,我們微笑的面容。晚安!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晚安! 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已經后悔了。晚安! 六、我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我總能發現他們的情緒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我。晚安! 七、其實這一路長大以來,我早就明白了父母說的,大多數我不愛聽的話,到頭來都是對的。晚安! 八、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晚安! 九、人心只有一顆,別用冷漠對待;幸福那么缺貨,請別肆意揮霍。珍惜眼前人,拿出真心對你的人真的不多,真心難得,別肆意揮霍。真心就一顆,涼透了就暖不回。晚安! 十、真正難過的時候是說不出話來的,不是想和別人說自己的悲歡那么多,只是想靜靜的坐在陰影下,不說一句話,睜大眼睛,可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晚安! 十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悲傷來臨,你還要故作姿態微笑以對。一邊眼淚百折千回,一邊驕傲地仰著面孔,對著天邊的白云微笑。晚安! 十二、放棄一個很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十三、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晚安! 十四、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也不強求。晚安! 十五、我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沖過來緊緊的抱著我說你想我,很想很想,即使是騙我。晚安! 十六、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里微笑。晚安! 十七、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一下。晚安! 十八、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晚安!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新竹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剪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車床安全護罩 新竹車床安全護罩桃園冲床UL認證單位 台中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高雄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台中研磨機(磨床)EMC認證單位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高雄摺床防塵罩

arrow
arrow

    tg69vy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